TTLaunchKit 1.0.0

TTLaunchKit 1.0.0

Maintained by 727147910.



 
Depends on:
TTNetworking>= 0
CLTools>= 0
YYKit>= 0
 

TTLaunchKit

CI Status Version License Platform

Example

To run the example project, clone the repo, and run pod install from the Example directory first.

Requirements

1.广告页加载思路。广告页的内容要实时显示,在无网络状态或者网速缓慢的情况下不能延迟加载,或者等到首页出现了再加载广告页。所以这里我不采用网络请求广告接口获取图片地址,然后加载图片的方式,而是先将图片异步下载到本地,并保存图片名,每次打开app时先根据本地存储的图片名查找沙盒中是否存在该图片,如果存在,则显示广告页。

2.判断广告页面是否更新。无论本地是否存在广告图片,每次启动都需要重新调用广告接口,根据图片名称或者图片id等方法判断广告是否更新,如果获取的图片名称或者图片id跟本地存储的不一致,则需要重新下载新图片,并删除旧图片。

3.广告页点击。如果点击广告需要跳转广告详情页面,那么广告链接地址也需要用NSUserDefaults存储。注意:广告详情页面是从首页push进去的。

4.广告页的显示代码可以放在AppDeleate中,也可以放在首页的控制器中。如果代码是在AppDelegate中,可以通过发送通知的方式,让首页push到广告详情页。

5.广告页面的底部和启动图的底部一般都是相同的,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启动图加载完之后把广告图放在了启动图上,而且不能有偏差,比如淘宝。美工在制作广告图的时候要注意这点。

6.研究了一下淘宝的广告显示机制,删除淘宝之后重新打开或者每天第一次打开不会显示广告图片,第二次打开才会显示。美团的广告图有时候一直都不会显示,所以后台在开发广告api的时候可以增加个字段来判断是否启用广告,如果后台关闭了广告,将沙盒中的图片删除即可。

use:
see Example

Installation

TTLaunchKit is available through CocoaPods. To install it, simply add the following line to your Podfile:

pod 'TTLaunchKit'

Author

[email protected]

License

TTLaunchKit is available under the MIT license. See the LICENSE file for more info.